2009年2月24日

阿優

假如我可以為舞台劇《火星人》寫一首插曲,將會是以下這一首。
阿優,送給你的。



阿優

你當我火星人 我共你很相近
同樣會遇上愛情 雖不選女生
我沒有太多選擇 甚至沒法選擇
為何連愛都給扼殺

喜歡你嗎 不可悔疚
喜歡我嗎 來捉緊我手

我或有很多優點
最重要有你發現
相擁的一剎 就似度了十年
對著咖啡杯失眠
盼望再見你一面
邂逅始於這個地球裡
想和你編一世經典

碰上你非僥倖 你卻當遭不幸
無力氣面對閒語 只好一個人
你就算成功欺人 試問誰開心
愛就勇敢拋棄身份

喜歡你嗎 不可悔疚
喜歡我嗎 來捉緊我手

我或有很多優點
最重要有你發現
相擁的一剎 就似度了十年
對著咖啡杯失眠
盼望再見你一面
邂逅始於這個地球裡
想和你編一世經典

快樂建於這個地球裡
想和你分享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