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無言以對

這首歌寫於兩年前,是我第一次寫的中文歌。

原來我在失意的時候喜歡喝酒,這種不良的習慣大概從中五六開始養成吧。
酒,可以令人忘記自己;但醉酒後始終會醉醒。我會一直寄望神的眷顧,一直耐心地守候我愛的人。



無言以對

離別你終身滿淚垂 無奈我千杯不醉
長夜裡得不到伴隨 歌舞池中獨憔悴
情途上遇到擱淺 仍難受事過境遷
無言共對 痴心化作空虛 心卻仍願相隨

酒精滲進血管 抑鬱發作剩我苦笑
一碰杯 一口氣 情忘掉
悲傷擴散到心坎 休克了 沒有心跳
想醉醒 昏倒再清醒卻仍未破曉

愛神降臨凡俗 讓這雙戀人領受相襯
然而熱戀變陌路人 試煉極殘忍
我們有緣無份何事會相吸引
我願你 明白到與你愛過非僥倖

愛神 戀人
永恆 心相印

愛神 祝福我 戀人 愛我吧
永久我願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