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我創造旅程還是旅程創造我

路,是人行出來的。起步時,我們會跟著前人開闢的路而前行;漸漸地,我們就懂得走自己的路。

3歲學鋼琴
6歲學小提琴
12歲加入中樂團
13歲改編歌詞
14歲學結他
16歲接觸一峰的音樂
18歲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自彈自唱【微涼】
20歲帶著結他到澳洲,將一峰的音樂傳播給異國朋友
21歲在加拿大開始創作音樂
22歲參加中唱創作組,以【柏林圍牆】打入四強

23歲...
得到一峰的結他﹑得到一峰的鼓勵「心血是永遠不會白費的」﹑
在 Rice Magazine 發表自己的歌【旺地恆】﹑
寫了一首歌【阿優】給一部舞台劇﹑
因為這首歌成功入選新域劇團的一項 project﹑
第一次公演舞台劇,劇中加入了自己寫的歌【仲夏夜之夢】

原來我的人生道路滿了音樂。我已弄不清是我創造這個音樂旅程,還是這個旅程創造了我。未來如何,沒有人會知道。無論如何,感謝主給我際遇,感謝所有賞識我的人,感謝每一位給我靈感的人。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道虹,那七色肯定是 C-D-E-F-G-A-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