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仲夏夜之夢

為自己即將公演的舞台劇寫了一首歌。
現實和理想之間,應該如何選擇?
記住兩個字:堅持。

一天信念還未變遷 我仍能摘到



仲夏夜之夢

現實預備降落 我要再次起飛
抗拒世界污染 抗拒變作膚淺
摘下面具笑著戴上最美的冠冕

夢幻逐漸破滅 我要變更堅壯
有你替我澆灌 四季看似春天
汗滴混合血液 進與退只差一線
我要向理想衝線

放心吸引周圍路人目光
即使背後嘗盡冷嘲
總有你在旁 融入我軀殼和骨幹

尋覓仲夏美夢 赤身去摘星
一天信念還未變遷 我仍能摘到
塵封了的青春 含苞總會盛放

1 則留言:

candy kwok 提到...

好鍾意你首歌!

好似喚起了曾幾何時的暑假, 就是那些什麼事就會發生的暑假... "塵封了的青春"... 不過人大了才知道怎樣才是"信念"、"堅持"...

相信這次演出的經驗好寶貴, 真希望可以看到~ 繼續加油! 天父會帶領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