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柏林圍牆

我與你,大概只隔著一道牆。請你給大家一個機會,一起跨過這個障礙,讓我們有勇氣有信心去愛吧。



柏林圍牆

柏林 曾有一道圍牆 築起了和平的接壤
想逃離出這個屏障 出國尋覓理想
柏林 如拆毀了圍牆 可否會維持今漂亮
當城牆傾倒卻惆悵 怕以後沒有保障

你是個遊離份子怕寂寥
我是個忠心勇士愛慕停不了
性格縱不相同 然而不緊要
要證實有緣 我們默契都不少

我倆看似置身兩個世界 但當對戀愛懷著最真心態
我願對你好到責無旁貸 愛沒有彊界
放慢腳步免發展會太快 明知太急進無助你想表態
對愛有信心無論國界 國度都瓦解 統一方最愉快

圍牆縱使倒下 但你不要害怕
讓我為你重建信心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