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Tiramisu


Photo taken at OWL Our Wonderland, Tsim Sha Tsui
August 11, 2010

美味的甜品背後,也有自己的故事。

你跟我的感情邁進一步的那個晚上,跟我說了一個關於Tiramisu的優美故事:

二戰時期,有一位意大利士兵被召出征,他的妻子連忙將家裡所有的材料包括餅乾﹑麵包做成糕點,讓夫君帶上戰場,那就是Tiramisu。Tiramisu的含意,就是「帶我走」﹑「記住我」。

那一晚,我們在餐廳吃著Tiramisu,一啖一啖咀嚼那份愛意。你說過我為你寫歌的話,你會哭;我希望你以後都不再哭,就算哭我也永遠在你身旁。



Tiramisu

Tiramisu 願意一生愛護你
同踏遍薔薇盛放美麗園地
不經意冥冥遇上謙謙君子
到天荒都不捨不棄

*移開眼神 不敢觸碰
心跳脈搏如鹿放肆橫撞
流星飛過夜空的一剎
盼光陰休止共你廝守終老

Tiramisu 願你天天掛念我
平淡裡情苗漸會開花結果
心深處濃情蜜意想講清楚
我已找到傾心的一個

你的我心愛你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