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24

這是為了紀念自己24歲生日而寫的歌。

特別鳴謝張佳穎同牛奶仔陪我癲,因為這首歌加插了他們給我的祝福說話,好開心,好好笑 !!

要聽到最尾呀,超正 !!

Thank you!!!



24

滴答滴答望著時鐘
世界每秒變化萬千
沿路遇見風光優美
遺憾我沒法留下

日日夜夜為未來忙碌
偶爾放假也算是幸福
隨後我懂屈指一算
緣和份已走遠

二十四 望自己
為了三餐卻步原地
用結他 作首歌
朝著夢想拍翼衝天飛
二十四 又大一歲
年華老去我也不畏懼
因我感激身邊有你們
送贈我一句

二十四 又大一歲
祈求蛻變我會更燦爛
想每一天都感到快樂
充滿朝氣
想我一生都感到快樂
充滿朝氣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onderful song Aleck! Meaningful lyrics and lovely melody. What a talent you are! I trust that you will be 更燦爛, 更快樂, 充滿朝氣 .... if u sing this song everyday....haaa ^0^

Add oil and will support u always la!

Yu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