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舞台上的星光

我有份參演的歌舞劇《一個快樂的地方》終於圓滿結束,有感而發,寫了以下的歌詞。歌曲改寫自一年前我所創作的《星光大道》。

舞台上的星光

每一天在努力受磨練
面對著路途多冒險
有你在我身邊
這一天若美夢在沉澱
願馬上找到轉捩點
就創造我經典

到台上我一個人
只顧去作好本份
有了你的支持成果就誕生

如每日每夜放膽演戲可以演活我
儘管躍躍欲試 躋身壯闊銀河
星光再美再燦爛 能做盡處一顆
仍會以愛在大氣廣播
如繼續拚命放膽演戲全場是空座
都總有你做觀眾令我不怯懦
他朝我遇上伯樂 毋忘是你先欣賞我
這驕傲不只我一個

拼搏出熱血青春滿腔
快穿起優美的服裝
化上耀眼的妝
置身於幻變的影與光
愉快的一個小地方
有你共我開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