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白羊座


Taken at Ballarat, Australia
September 12, 2006


白羊座的我,是需要愛的人。平凡的白羊座,一直靜候真愛來臨,可惜白羊座偏偏得不到牧羊人所留戀。到底牧羊人察覺到我的存在嗎?牧羊人何日會給我溫暖?



白羊座

每顆星為穹蒼閃耀過
流芳的只有十二星座
旁邊的他多搶眼 身邊的她多燦爛
而我卻這麼的平凡

每一天在無聲等待愛
如守株只有默默忍耐
恆星畢生閃爍 終於都要隕落
時間終會令人醒覺

轉又轉如墮進巨漩
捲呀捲起了情腸斷
白羊被放逐 留下太多未了願
牧羊人何日會給我溫暖

如果星空中少了我一顆
大概這個宇宙依舊這麼過
你不會為我風靡 不會停下找我
任我撇下愛的枷鎖

如果星空中少了我一顆
或會教你悔恨當日不選我
當你望向天邊 心裡跟我會面
就當永遠在懷念我
願你會暗自懷念我

沒有留言: